close
緣起:
鑒於山區偏遠泰雅部落,長期處於劣勢社會結構,複雜的家庭環境下,原住民孩子基本生活條件及教育資源仍極度缺乏,眼見部落裡不斷惡性循環重演酗酒、家庭暴力、隔代教養、孩童缺乏完善照顧等社會問題。部落因無法大幅度改善困境更日趨退步,下一代的泰雅之子又要如何面對環境的挑戰與現今地球村的世界接軌?資源缺乏的環境下該如何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及空間讓孩童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目標宗旨:
提供原住民孩童一個溫馨與愛的家,關懷、陪伴及輔導需要幫助的孩童。
提供多元的學習機會及思考空間,培養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人格。
建立對自身泰雅文化瑰寶的認同感及自信,創活泰雅文化及傳承。
經驗傳承協助其他部落,扶持弱勢族群。


開班時間:每週(一) 週(五) 下午16:00 ~ 21:00
開班地點:泰雅文苑
年 齡:學齡前、國小到國中
授課內容:初期協助學校作業完成、課業輔導、品德教育及心靈分享與交流。第二階度將加入舞蹈、美勞、籃球教學等學習項目。

一份愛心捐款,將讓原住民貧困兒童放學後擁有一頓暖呼呼的餐點
一個良好的學習空間,一份滿滿的關懷及照顧

聯繫方式: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那羅10鄰130號
電話:03-5841570 傳真:03-5841971 聯絡人:芽悟巴善小姐 (漢名林春黛)
愛心劃撥帳號:50058635  戶名:林春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