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暑假那麼長,時間該怎麼用呢?空閒的話,就來芽悟‧巴善家坐坐吧!

IMG_0044.JPG

7/21~26的晚上7:00~9:00在芽悟家,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課程。還記得去年來參加的時候,自己做出香酥好吃的蔥油餅嘛? 以及大家一起學習的舞蹈,還表演給扶輪社的朋友們看呢!還有還有,自己動手做的電動馬達和造型筆筒,是不是都很有趣呢? 那麼今年呢? 今年會是什麼樣的課程呢? 噓,還不能說喔,請大家一同來參與,就會知道囉。
還有還有,今年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那就是那羅籃球─3 vs 3鬥牛比賽,今年暑假的報名對象,希望是從國小到高中的學生,如果你對籃球很有興趣,或是想學打籃球以及跟大哥哥、大姐姐練習,那就趕快組隊報名吧。初賽的時間是在7/25,決賽是在7/26,請各位那羅的小勇士們,盡快報名呦!

p.s前三名的隊伍還會頒發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