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主 我願更親近祢
歌詞 :
(一)我本軟弱主剛強(主剛強)求主保守離罪綱(離罪綱)
心靈滿足無憂傷(無憂傷)當我走求領我近祢旁(近祢旁)
(二)財色驕縱罪世界(罪世界)若我跌倒誰關懷(誰關懷)
若有重擔誰分負(誰分負)親愛主惟有祢我救主(我救主)
(三)我靈渴求真幸福(真幸福)整日追求可(不可求)
惟有生活在祢內(在祢內)親愛主我才能真幸福(真幸福)

副歌 :
主我願更親近祢(親近祢)與主相親樂無比(樂無比)

每日同行更親密(更親密)親愛主求祢懇求祢(懇求祢)


地點 : 2010/03/03 (星期三)
時間 : 晚上8:00~9:00
地點 : 芽悟巴善家

親愛的友愛團員,新年好!

在冷颼颼的過年期間,大家有好好保暖烤烤火嗎?全家一起圍爐暢談一年的辛勞相互鼓勵更上一層樓哩!新春第一次的幹部會議即將要招開,這次會議的主題一共有四:

1. 副團長官福生手術開刀,因社會團體的大力協助使得手術圓滿完成,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協助與關心。

2. 開心紅豆餅點券兌換活動

3. 2010年友愛團活動主題討論

4. 推廣友愛團的精神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開會與討論,有你的參與讓友愛團精神更加發光發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