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一次的友愛團聚會, 耍脾氣的寒冬特別喜歡留戀今年宇老的山頭, 所謂走過必下痕跡, 一場下雪將尖石點綴成冰涼的棉花糖世界.
剛停好車,天主堂內傳出一陣陣熱鬧寒暄, "好就不見啦, 躲去哪裡! " "冷到棉被裡, 忘了出來了 啦! "
每個人深怕3個小時一下子就溜掉, 抓住機會就是要問候一番.
神父引導團員分享過年期間生活中的點滴與經驗,

英妹說, 今年女兒出嫁, 忙進忙出, 自己內心不免有些怨言, 想到自己失去了一個女兒, 也多了些失落感, 整個人每天像隻蜜蜂忙碌, 抱怨多了, 心情也連帶受到影響, 還好自己有信仰一路相陪, 讓自己能夠撐過生活中的挑戰, 並且誠實的面對自己.

Yaki分享, 自己是一個獨居老人, 雖然有個兒子, 沒有工作, 沒有很好的收入, 我常常祈禱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我只有不斷的祈禱力量來幫助我渡過每天的生活.

普順有苦難言的表情, 述說著自己做進家庭裡的衝突, 妻子與母親之間的婆媳關係讓他頭疼, 母親有潔癖的習慣, 自己夾在兩個女人之間, 有時真不知該如何處理?!

阿華激動地向大家分享 : 感謝天主, 自己覺得家裡有著奇蹟般的見證, 丈夫生了重病卻奇蹟生還, 更沒料想先生竟然還會擔心未來自己哪一天不在的時候, 妻子該何去何從的問題, 當然, 我希望大家奉勸大家不要再喝酒.

永平撐著虛弱的身體, 想藉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尖石友愛團夠加以擴大發展到更多的教區, 也獲得更多人的認同, 永平分享時的語氣, 堅定而期盼. 令在場許多人十分感動.

雖然這次的聚會下起了大雨, 卻澆不熄團員參與的熱情,感謝每一位團員的出席, 會中神父與團友也一起為日本發生地震海嘯受創的居民做了祈禱, 祈求日本居民能平安度過困境,擁有平安幸福.

拭目一待接下來的分享主題與內容嗎?
**4月份活動預告: 幹部家庭訪視
**5月份活動預告: 關西聖母山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