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jpg
6月10日, 活動的前一天, 山上下起傾盆大雨, 望著暗灰的天空, 一邊祈禱隔天能夠放晴的運氣.
也許是祈禱奏了效, 雨過天晴, 愉悅的踏出家門, 奔馳在山嵐環繞的路上, 前往水田部落.

幸運的是不只如此, 正逢端午佳節, 感謝江細銀、柯汝及吳秀美女士等熱心友人, 親手包製美味新鮮肉粽, 熱騰騰地送到部落.
山上好久沒有吃到這麼香的肉粽了, 馬信說道.
我要把肉粽分享給全部的孫子孫女, 他們一定樂翻了. Yaki開心的說著.
這一份我得好好留著, 陪我一起過到端午節了! 獨身的阿光打量著.

除了愛心肉粽, 部落自製的馬告泡菜爲這場活動增添了濃濃的古早懷念口味.
許多人吃到馬告的味道, 整個人胃口大開, 好懷念它的味道, 想到小時候媽媽煮給我們吃的.
恩..很脆! 泡菜好脆很新鮮, 這是誰做的 ?! 哈智邊吃邊說道...

神父問, 說說看每個人的祈禱, 分享給大家.
在每次的祈禱聲中, 聽見了什麼 ?
是生活中點滴對話, 還是自己內心的聲音 ?
祈禱跟自己生活又有什麼關聯嗎 ?
有人長年習慣每天晨間祈禱,就像吃飯一樣自然在不過, ," 我想為我的家人, 為我的小孩祈禱",
有的人從來沒想過, 覺得想祈禱的時候, 就會祈禱, 祈禱天父付給予我面對生活的力量.
有些會員經常幫生病的友人祈禱, 為兒女家庭工作祈禱, 為身體健康祈禱, 為生活工作祈禱, 因為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 所以只好透過這個方式尋求幫助.

我很喜歡祈禱, 因為它給我很大的力量, 讓我每天生活很快樂, 很充實! 哈智幸福的說著.
我每天跟天主祈禱, 希望我的先生快點好起來, 一起帶我出去玩. 阿華說.
我祈禱我的女兒做順利, 沒有其他的, 孩子在外面工作平平安安就好了. Amy說.
您曾經為誰祈禱 ?

在部落裡, 祈禱的聲音耳熟能詳,
雖然有很多朋友不是從小就伴著祈禱聲長大,對於祈禱可能也有著好奇的想法,
歡迎您有機會與我們分享祈禱的想法或經驗,分享帶來的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